印度农民开拖拉机冲破路障 警方发射催泪弹进行拦截

0
(0)

印度农民开拖拉机冲破路障 警方发射催泪弹进行拦截 154

  原标题:印度农民开拖拉机冲破路障 警方发射催泪弹拦截现场图(推特)现场图(推特)

  海外网1月1日电 新年前夕,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农民开着拖拉机,撞开了警察设置的路障,前往首都新德里,加入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抗议活动。

  据“今日印度”报道,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1日,一批农民组成的拖拉机车队前往新德里的抗议现场。他们冲破路障时,与警方发生冲突。当地警察发射了催泪弹并使用了高压水枪,对他们进行拦截。警方称,约25辆拖拉机上的农民撞开了路障。资料图(美联社)资料图(美联社)

Source: https://mil.news.sina.com.cn/2021-01-01/doc-iiznezxt0094202.shtml

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Average rating 0 / 5. Vote count: 0

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• 1,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