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德里筑“战争防御工事”阻止农民进城抗议

0
(0)

原标题:印度德里筑“战争防御工事”阻止农民进城抗议

  印度农民抗议进入第三个月。“铁钉、铁丝网、巨石、临时围墙……”印度德里在该城边界地区设置了一系列路障,试图将数千名抗议的农民抵挡在城外。有农民将此阵势称为“像战争一样”。

  印度德里边界地区设置的“铁丝网”路障

  据英国广播公司(BBC)2月2日报道,德里与临近的北方邦已经在抗议现场部署了警员和无人机,并且开始封锁抗议区域,阻断农民进入城市的道路。与此同时,在德里与哈里亚纳邦的边界,警方已经用大块混凝土板封锁道路,并且在通往抗议地点的路上布下了巨大的铁钉。

  在德里与哈里亚纳邦的边界,警方在通往抗议地点的路上布下了巨大的铁钉

  报道称,印度农民宣布将在2月6日再次举行游行,计划封锁通往首都的高速公路。印度农民告诉BBC,“我们正和平地坐在前线上,我们会一直这样坐着。但如果我们想要向前包围议会,这些路障阻挡不了我们。”

  印度反新农业法抗议自去年11月26日爆发,缘起于印度议会去年11月通过的涉及农产品收购、销售和价格的三项农业改革法案。莫迪政府称,新法将在推动农业改革的同时,更充分地赋权农民。但农民普遍认为新法将使私人购买者受益,而牺牲了种植者的利益。印度最高法院于1月12日作出判决,暂停实施去年9月通过的三项新农业法,但农民抗议仍未停止.

Source: 印度德里筑“战争防御工事”阻止农民进城抗议|农民|印度德里|抗议_新浪军事_新浪网 (sina.com.cn)

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Average rating 0 / 5. Vote count: 0

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• 1,367